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1-04-18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根本宗旨及优良传统等方面的教育。4月15日,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05C412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刘元朋授课。

本节党课以《从抗美援朝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进行讲授,刘院长以抗美援朝为背景,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讲解,从多个方面阐述党的革命历程、党领导的建设事业、党的重要会议,其中还穿插着我国航空工业起源与抗美援朝联系的讲解。随着第五讲的结束,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通过学习抗美援朝的历史,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和任务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进一步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钱龙龙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组织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航空文化馆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四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