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四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4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1、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郑州航院校史》,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谈谈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

2、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3、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答题认真开展自学。

4、请各支部要统筹安排好本月组织生活,确保实效。开展活动时,要注意保存活动文字、图片等材料,于23日前发至邮箱583314416@qq.com。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下一条:特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也“火起来” ---航空工程学院开创“党史+人工智能”特色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