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先进党群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5A407会议室举办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及全体教工党员应邀参加,活动由副院长马高山主持。

活动开始前,贺庆来通过学习强国APP向全体教工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表达了我院党委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教工第五党支部尹欣、教工第六党支部陈建威同志分别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生日感言。接着,贺庆来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生日礼物。随后,由栾杰同志领誓,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贺庆来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二是要在政治觉悟、工作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讲党性原则,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政治觉悟。

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切感受到党委的关怀与信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为学院、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文/王思梦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