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5A407会议室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学院全体统战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贺庆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马高山主持。

首先,马高山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指出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内涵;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着力重点。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真正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做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马高山感谢统战成员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统战成员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为支持我院快速发展、我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

接着,贺庆来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新航空工程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统战成员的大力支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三要继续积极支持学校综合改革,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贺庆来和马高山一起为统战成员发放慰问品,再次感谢统战成员对学院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会后,统战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统战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感受到我院对统战成员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罗宇杰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