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2月20日,航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05A407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贺庆来领学《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

接着,大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郑煤机“加强自主创新,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的重要指示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确定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无人机研究等方向为学院学科建设的主攻方向。大家表示要统一思想和认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学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中奋勇争先。

最后,王晓璐领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他指出《纲要》以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为基本要求,引导人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全院师生应全面贯彻落实《纲要》的精神,在大学生中积极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蓬勃开展、深入发展。(文/罗宇杰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