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激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12月2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5C5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15位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

贺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支部建设年”,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党支部书记继续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仁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苗楠、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攀、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陈进平、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尹欣、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常绪成、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华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心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宪、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栾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硕、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燕美、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怡琼、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杨现伟、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徐亚斌依次从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后,经党委委员会议研究、评议,推荐教工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李怡琼为优秀党支部书记。

此次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唤醒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同时也通过公开述职、公开评议的方式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考核,有助于各支部有序、扎实的推进工作。(文/王思梦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校纪委委员秦洪珍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