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委员秦洪珍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校纪委委员秦洪珍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航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会议。

校纪委委员秦洪珍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主要是了解航空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学院分析问题,查找风险点,明确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重点。在会上,秦洪珍要求航空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醒,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监管,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学院纪检委员张光辉从党风廉政“四个一”活动开展情况、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院长王金凤分别发言,他们强调今后航空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定严格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进行,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持本职工作与廉政建设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落实,依据学校规定进行党务公开、院务公开。

最后,校纪委委员秦洪珍做总结讲话,他对航空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他再次强调廉政提醒是为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出现的问题,促进干部的健康成长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对全体教职工及时进行廉政提醒,要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文/罗宇杰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