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航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发动师生党员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统计,我院总计捐款人数269人,总计捐款金额15515.2元。其中教工党员捐款人数84人,捐款金额8610元,学生党员捐款人数185人,捐款金额6905.2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用行动表达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抗疫决心,充分发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王思梦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委员秦洪珍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