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增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航空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05A401教室召开中共郑州航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张丽娜向大会报告我院党委党员情况、实际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情况;接着,张心怡宣读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个人基本情况。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由栾杰、徐亚斌担任监票人,刘燕美、王秀丽担任计票人,最终选举产生了刘元朋、王晓璐、文振华、王振4名党员增补为党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委员会会议上讨论通过了增补委员的分工。刘元朋同志任统战委员、王晓璐同志任工会委员、文振华同志任治保委员、王振同志任组织委员。(文/支钰鑫 张心怡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