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重温抗美援朝历史,传承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骨干爱国主义热情,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2月3日晚,我院举行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爱国主义主题教学观影活动,教学内容为观看电影《金刚川》。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金刚川》是一部战争、历史类型的电影。电影讲述的是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整部电影带领观众回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的英勇精神,不怕牺牲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将激励后人铭记历史、发愤图强。

团学青成员涂骏豪说:“看完这部电影后,我被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这种精神令我敬佩,也值得我们继承并发扬。”团学青成员李情说:“我们应该向这些志愿军战士们致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后辈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

本次观影活动让学生骨干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志愿军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伟大抗战精神。能够激励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深刻的心灵洗礼转化为实在的精神动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韩一铭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之心理冥想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第三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