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第三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精神,培养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进一步巩固训练营前期成果。我院于12月1日晚、12月2日晚,分别在05A401、05B302、05B303成功举办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的第三期活动,培训老师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刘燕美及2017级辅导员张心怡担任。

12月1日晚,张丽娜在05A401为2018级全体班委和学生助理做题为《学生骨干的角色定位和自我提升》专题讲座。主要内容为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义务,同时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班委和助理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协助各任课老师管理和服务班级。

刘燕美在05B302为团学青成员做题为《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与工作方法分享》专题讲座。主要内容为激励团学青成员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为日常工作注入新思想、新理念,发挥在思想引领方面的模范作用。

张心怡在05B303为分团委新媒体中心和分团委宣传部成员做题为《记录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讲座。主要内容为引导学生骨干站在学院、学校的高度思考问题、看待问题,充分挖掘身边事,积极影响身边人,认识到新闻宣传的重大意义和使命职责,为学院擦亮名片。

12月2日晚,张丽娜在05A401为2019级和2020级全体班委做题为《学生骨干的角色定位和自我提升》专题讲座。主要内容为通过列举实例,引导学生骨干认识到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生动的讲解了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勉励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旨在巩固了活动前期培训的成果,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分工的学生骨干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力争精准实测、提升工作实效,对学生骨干的学习及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为学院顺利开展工作、发扬模范作用夯实了基础。(文/王唯骏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