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之心理冥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培养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张丽娜老师携青心部成员于12月4日13:00在心理团体辅导室“慧心缘”开展了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之心理冥想活动。

本次培训张丽娜老师以冥想的方式让心理委员们的身心逐渐放松下来,触摸到真实的自我,感受到自己与环境之间的真实关系。冥想后,张丽娜老师与心理委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心理委员们也分享了冥想过程中的真实感受。

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心理委员们对自身职能的认识,并掌握了一种可以放松自我、缓解压力以及控制情绪的方法,有利于心理委员们今后更好工作地开展工作,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文/刘明震 柳竺欣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徐亚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马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