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发布人:邵小茹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8B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系(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纪检委员黄祖兵主持。

黄祖兵指出,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是我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学院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具体内容。通过警示教育,给大家打预防针、敲警示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师生满意的育人环境。

黄祖兵通过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课,并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观看《莫存歪念躬行正道》、《以利猎权滋生腐败》两部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就我院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学院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教育、管理。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管队伍,严抓作风,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二要加强组织学习,深入对照检查。强化典型案例运用,扩大警示效果,拓展教育覆盖面。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警示教育片,开展讨论,对照检查,使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谨记依纪依规依照程序行使权力,坚持按规则、按制度办事;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自觉遵守纪律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做到早提醒、严管理、强监督。(文/邵小茹 图/张心怡 审核/黄祖兵)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