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30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带去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希望。10月29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主任李怡琼、2021级辅导员秦陆玉来到东校区西操场,看望慰在训教官和学生。

首先,吴琳芳发表讲话。她高度赞扬同学们不畏秋寒、精神饱满的训练状态,对于学生开训以来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同学们要学习教官不畏艰辛的可贵精神,力争在军训中树立理想信念、提升意志品质。勉励新生要弘扬空天报国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而努力奋斗。

随后,刘元朋发表讲话。他希望新生把军训当成一生一次的人生旅程,通过它去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享受这个过程。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共同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接着,吴琳芳和刘元朋向教官及参训同学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和谐。

慰问即将结束时,恰逢副校长王继东一行视察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王校长深入了解学生军训情况,并对我院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士气高昂铸军魂,满心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勇往直前、磨炼意志、提振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文/黎子艺 张心怡 图/黎子艺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