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机制专业获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2 发布人:刘茜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获批5个“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航空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通过一流专业遴选和建设工作,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

 航空工程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航空报国使命,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效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持续加强建设力度,保证建设质量,同时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提升。(文/刘茜桐、编辑/陈建威、审核/王振)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