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月8日19:30,航空工程学院在01B205成功举办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党务专员李怡琼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老师宣读党课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党课严肃性。她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

随后,张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题进行开班第一讲。张书记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入党动机等主要内容,以“三个小目标”为依托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他要求要在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做准备。

此次培训将以课堂讲授、影像教学、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党组织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飞动、飞设专业实习师生在武汉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