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飞动、飞设专业实习师生在武汉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人:无 浏览次数:[]

7月15日,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设计专业实习师生临时党支部在武汉凌云集团(武汉)培训中心成立,并开展专题学习。临时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翔主持,专题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张翔带领大家深入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做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随后,张翔强调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实践。实习单位属于军工保密单位,支部成员要认真遵守保密条令。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专题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本次实习与考研、就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学习活动有效的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结合起来,提升了政治展位、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提供了根本遵循。(文/张翔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