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贺庆来主持。

会上,贺庆来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明确提出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方面要求。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筑牢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

贺庆来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那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炼出来、坚持下去。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要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学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中奋勇争先。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飞动、飞设专业实习师生在武汉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