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27日,航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于东校区丹尼斯前成功举办志愿者招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早晨7:40,青年志愿者团的同学们便迎着朝阳集合,搭建帐篷,整理物资。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团分工明确:维护纪律、登记信息、耐心引导。报名者有序排队,认真填写信息,热情高涨的询问志愿者活动的有关事宜。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丰富人生体验,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升华。(文/曹家宁/王红阳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栉风沐雨七十载,弦歌不绝育英才”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