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科普航空文化、凸显航空特色,引领全院共青团员主动站位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院于9月26日下午14:30在09专业实验楼飞行器创新实验室举办“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9级新生代表,飞行器创新实验室部分成员。

首先,由实验室成员向大家介绍由实验室自主研发设计的四款飞机,着重介绍具体功能和实践应用。接着,实验室成员以问答的形式开展座谈,鼓励2019级新生在学业之余参与相关竞赛。最后,由实验室成员带队赴东篮球场参观水火箭和各类参赛飞机,加大了同学们对飞行器创新实验室的了解程度,提升同学们认真研学的浓厚兴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共青团员进行深入思考,鼓励他们在学业之余参与相关竞赛,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具体实践中,弘扬我校航空特色。(文/程天池 图/宣传部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