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栉风沐雨七十载,弦歌不绝育英才”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人:无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8日早7:00,航空工程学院于东校区图书馆西侧国旗广场举行“栉风沐雨七十载,弦歌不绝育英才”升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贺庆来、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栾杰、张心怡、刘硕及大一、大二年级同学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随后,由2019级电气二班尹帆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演讲的题目是《我骄傲,我是郑航人》。她号召同学们在这珍贵的青春岁月,要以学习为主要责任,遇到难题要秉持不怕吃苦的精神,不求安逸、不懈努力,促进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旨在使我院师生深入了解我校70年发展史、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我院师生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为我院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文/李晓娜/王冰倩、程天池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