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日晚7:30,我院于01A203举行“‘艺’路有你,精‘才’无限”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大赛在摇滚乐《Radioactive》中拉开帷幕,接着,吕娇娇、岳文丽带来舞蹈《归去来兮》和《Gangsta Walk》,优美帅气的舞蹈动作,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罗宇杰、周爱锐演唱《嚣张》,磁性温柔的嗓音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徐佳乐、丁世龙、穆志豪等人带来的小品《窝窝头的故事》,有趣的语言、搞笑的动作逗笑全场;接着,《朗诵郑航》的朗诵者王晨旖、李梦滢、宋柏龙将郑航70年的历史历程慷慨激昂地讲述给大家,深入人心;最后,大赛在歌曲《狼》中落幕。

最终,小品《窝窝头的故事》荣获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第一名,舞蹈《New life》、歌曲《狼》获第二名,歌曲《嚣张》、朗诵《朗诵郑航》、吉他弹唱《侧脸》获第三名。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彰显出青春活力、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选手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团结合作的精神。(文/范文俊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义卖大河报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栉风沐雨七十载,弦歌不绝育英才”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