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11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于01A203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出席决赛。

辩论赛于10月8日正式打响,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25支辩论队参赛。辩手们充分准备、团结协作,在赛场上尽情发挥,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航空四班和机械二班于11月16日会师决赛。决赛辩题为“大学学风建设主要靠制度管理/大学学风建设主要靠学生自律”,最终航空四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冠军;宋星昀、胡千一、王帅军等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关注时事、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的比赛宗旨。(/李鑫莲/高子羚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团员教育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