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于01A203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首先,张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明确指出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逃课不作弊,为建设优良学风做出贡献。

接着,机械工程系教师闫学伟、刘全威,电气工程系教师陈建威,航空动力系教师耿直,飞机设计系教师张超先后发言。他们围绕大学学习、大学兴趣、大学规划三点,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经验对学风、考风发表看法,告诫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杜绝作弊现象,营造良好学风氛围;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劳逸结合,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学习方面的疑惑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详细的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优秀学生代表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苏晓晨、2017级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专业学生杨朋坤依次上台,分享学习方法、督促大家努力学习,要做到不逃课不旷课、坚持不作弊,注重培养兴趣爱好,让大学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

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有利于改善学风现状,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稳步向好。(/范文俊/沈琛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义卖大河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