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团员教育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航空工程学院团员教育课在05A203教室正式结课。出席本次团课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分团委副书记吴文魁、2018级部分团学骨干及2019级各班团支书、新入团团员。

本次团课以现场授课和网课两种形式进行,共分为四讲。第一讲由刘老师介绍增强团务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团务工作包括内容、团务工作5大条例;第二讲由吴文魁介绍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体系和团活动开展方法,同时对各团支书提出团务工作要求;第三、四讲以网课的形式进行,以“红色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最后进行团课结业考试。

团课作为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团课圆满完成了该教育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团员们对团组织的认识。(文/程天池 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