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航空工程学院在郑州丰之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户外拓展培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于2019年11月17日在西操场举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参与人员为团学青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大一全体班委。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分团委书记刘燕美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莅临指导。

首先,各队进行分队讨论,开展队名、队呼、队旗各项工作,活动在激烈的口号声中展开。大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达芬奇密码”、猜歌名、“驿站传书”拓展项目,现场氛围融洽、激烈。每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利于扎实推进我院团学青各项工作开展。(文/李晓娜/王红阳、范文俊审核/张心怡)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宿舍安全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团员教育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