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航空智上 闪耀翱翔” 航空科技文化节之航空科技文化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30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1529日航空工程学院举办航空科技文化节之航空科技文化展览,展览的飞机模型中包括手抛机、飞机模型、以及可遥控飞机模型,让同学们对飞机结构有大概的认识。

我院前期收集并整理在各个活动中航空科普的图片以及汇总我院在各类科技竞赛中所获得的奖杯、奖状和比赛中团队成员的照片,制作成展板后统一进行展示。让学生们通过图片了解航空科技文化知识,感受航空文化的魅力。

最后我院实验室对飞行原理进行讲解:实验室对飞行知识进行集中系统的讲解,让学生掌握基本飞机结构、飞行原理等专业航空知识,初步感受航空文化。同时实验室发起飞行任务挑战:由模拟飞行器人员讲解操作知识以及基本飞行流程,为每位学生提供1台电脑飞行模拟器。让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感受飞行,了解飞行技术。飞行模拟的挑战性十足,也激起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文/张心怡 李培源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南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航空科技文化节之水火箭定点打靶和航空创意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