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发布人:冯韶丹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接科研处通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现已开展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类别及等级

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包含三个奖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工程技术奖,并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

二、参评范围

1.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分别为我省科技工作者在2017年—2020年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学术著作。

2.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工程技术奖:我省科技工作者在2017年—2020年间在工程技术领域通过授权登记、评审验收或审定鉴定的工程技术发明专利、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工程技术成果。

  三、评选程序

(一)申报

奖项申报人须按照《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奖项申报人(奖项申报人指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不分奖种限申报奖项2项,最多只能获得一项一等奖。

(二)初评

本届奖项实行一等奖项目提名制,二、三等奖项目推荐制。科研处将成立评委会对申报奖项进行审查并初评,提名一等奖项目数量原则上不超过申报数7%(不分奖项类别,按四舍五入取整)。

初评后各申请人于2021年7月12日到7月15日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系统,按要求在线填写提名/推荐登记并上传相关信息,由科研秘书将相关纸质版材料于7月16日报送至综合楼422。

(三)终评

依据相关科技评价政策和申报总数量确定授奖数量。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奖项进行终评,并对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证书显示前五名作者(请严格按照原文顺序填报作者姓名,不得漏项。如发现与原文作者顺序和人数不符,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我校工作安排

   本次报奖以院部为单位,请申报人于7月9日前将评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详见附件要求)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院党政办公室科研秘书,评审汇总表、评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详见附件要求)电子版发送至hkgcky@zua.edu.cn邮箱。

   科研处将于7月10日—15日对提交材料进行公示,逾期不再受理。

   初评时间暂定于7月12日,评审会将确定一等奖提名项目和二、三等奖推荐项目。

   各申请人根据评审结果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系统,推荐等级按评审结果填写,推荐理由自行填写,于15日前完成在线内容填写并上传附件。纸质版材料以院部为单位,7月16日上午10点前提交至综合楼422房间,科研处将统一盖章。其中,一等奖提名项目须将含有推荐意见盖章页的评审表整体扫描成PDF文件上传。

   7月16日17点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线上填报工作。

 、申报系统

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系统从河南省科协网(www.hast.net.cn)首页“网上服务”——“专项申报平台”——“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平台”登录,登录地址:http://222.143.27.142:8085/index.php?r=login%2Findex&yikikata=02020201-bd825b66f85b3fe743513f60de3dbb44,登录用户名及密码随后通知。奖项申报人可从河南省科协网(www.hast.net.cn)学会与学术栏目下载相关文件及附件。

七、其他事项

科研处联系人:冯韶丹                

联系电话:61912515

联系地址:综合楼422


 

附件【填报要求及电子表.docx

上一条:2021年度郑州航院智库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十九届全国计算流体力学会议并做会场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