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学科>>正文

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来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人:赵竹君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研究员李奕新,高级工程师陈蔚蔚、朱艳及项目主管刘欣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双方就航空发动机健康管理与状态监测、故障诊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广慧,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嵩,学院副院长文振华以及航空器系统健康管理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在08B202会议室由副院长文振华主持。

李广慧副校长对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航空测试领域的工作进展,希望中国航发涡轮院和学校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各自的经验和资源继续加强结合,依据双方优势,在未来能够多融合,多沟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文振华副院长对航空工程学院现阶段在航空发动机健康管理领域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执行的项目及后续的研究进行了汇报介绍。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专家针对该领域的研究以及后续的研究工作的重点、实验方案、难点相关问题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文振华副院长带领与会专家参观了航空器健康监测技术重点实验室。(文/图 赵竹君 审核/文振华)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十九届全国计算流体力学会议并做会场报告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青年博士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