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系(部、中心)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4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综合改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4月1日在05A407会议室召开学院系部主任廉政谈话会议,对新遴选出的系(部、中心)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副院长文振华、王振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吴琳芳对新遴选出的各位系(部、中心)主任表示祝贺,她指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又是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样也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和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新任的系部干部要始终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抓实干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吴琳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党的忠诚,做政治坚定的干部;二是要作风扎实,做勇于担当的干部;三是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干部;四是要珍惜岗位,做尽职尽责的干部。

院长刘元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遴选出的各位系(部、中心)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副院长文振华和王振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新任的系部干部不辜负学院党委和组织的重托,提高工作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突破难题,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党委书记吴琳芳与各位系(部、中心)主任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吴琳芳做总结发言,今天的廉政谈话同时也是一次廉政教育,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珍惜组织的信任,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完成全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在新的平台上以优异成绩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出色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图/李怡琼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生支部共建 “党史+人工智能”新式课程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