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举行责任目标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人:航空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学院党委在05A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举行责任目标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吴书记结合高校党风廉政警示案例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廉政党课。她强调要强化“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教育,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党风带教风促学风。吴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岗位责任;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加强自身修养;认真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做好表率,规范权力运行,规范个人行为。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高效务实、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有效地保证我院全面和谐、快速发展。

吴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吴琳芳与各与会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文/张心怡 李情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院集中开展教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