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1月5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在05A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现场述职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原因及今后整改措施这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吴琳芳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及党支部考核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性的提出要求。她肯定了我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各支部书记不要把述职当做简单的总结,要深刻剖析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从业务看政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的融合。

会上,吴琳芳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二是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领头雁”;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支部建设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避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以党建促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述职大会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明确了下一年工作的方向,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今后继续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张心怡 黎子艺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举行责任目标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