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19:30,航空工程学院在01B306成功举办第六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党务专员李怡琼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李老师宣读党课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党课的严肃性。她要求各位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课纪律,记录党课内容,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随后,张书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路”为主题,围绕“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道路”、“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含哪些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特征”和“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的基本权利与义务。最后,张书记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课培训,旨在让各位积极分子了解党组织的基本知识、坚定入党决心、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文/杨怡兰 图/李文龙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最美郑航人”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