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9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巩义市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馆位于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柏茂庄园,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及郑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之前,全体教工党员在纪念馆广场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先后学习了纪念馆内“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内容。大家驻足观看并细细品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意义非凡的实物,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初心,保持清正廉洁,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将充分汲取先辈克己奉公的高尚品格,把心中所感转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我院教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勉励我院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发展献智献策。(文/王思梦 图/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心怡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