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1 发布人:陈建威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以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文件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航空宇航学院现启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准备工作。

(二)各系(部)应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抽检信息平台)的信息报送工作,及时自查报送信息的规范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信息补充和论文(设计)原文报送工作。

二、抽检信息平台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采用抽检信息平台(https://xscj.cdgdc.edu.cn)进行,各高校在平台上导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和相关数据信息之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将通过该平台完成随机抽取抽检名单(抽检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组织专家通讯评议等工作。

三、报送范围

2021/2022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内,所有授予学士学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包括2021年9月份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四、工作程序

(一)数据准备

1.各系(部)应严格按照《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补充填写《论文信息汇总表》(系统导出,待学院信息报送员确定后发送给信息报送员,且勿修改文件名称),整理、收集论文(设计)原文及附件。

2.本次抽检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基本信息,包括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等,暂不用做匿名处理。

3.因抽检信息平台上传文件格式只支持ZIP格式,各学院应把全部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原文(PDF格式)以及附件(ZIP格式)放置在一起,直接压缩为一个ZIP文件(不要放在文件夹内压缩文件夹)。最后生成的ZIP文件中不允许有文件夹,否则会上传失败。

(二)信息报送

因抽检信息平台信息上报信息时间有限,各系(部)务必在8月27日携带存储有《论文信息汇总表》、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附件(一个ZIP文件)的U盘或移动硬盘来教学办(08B210)提交本系(部)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资料,如遇到问题,现场进行解决。

航空宇航学院

2022年8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9月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