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榜样>>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国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航空工程学院徐向博同学组队参赛的作品“三轴承矢量喷管”喜获全国二等奖,成员包括张宇航、焦绪辉、李洪元和隆斯达,第一指导教师为李法新。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2届,受到各高校和企业重视,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全国3D大赛历经十二年培育发展,也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我院参赛作品突出航空特色,经过激烈竞争从556所高校共计7405个团队/作品中脱颖而出,以河南赛区特等奖的成绩闯入国赛决赛,并在414件作品中受到评委好评、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我院的良好风貌和学生的综合水平。此外,参赛队员来自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飞行器动力工程等不同专业,体现了各专业交叉融合、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文/隆斯达 图/徐向博 审核/李法新

上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我院优秀校友彭晨晞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魅力学子】我院2016届学子彭晨晞喜获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