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榜样>>正文

【魅力学子】我院2016届学子彭晨晞喜获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9-08-29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8月27日晚,由航空工业陕飞选派的航空零组件青年员工彭晨晞和他的团队喜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

2016年7月,彭晨晞毕业于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就职于航空零组件原标准件厂。2018年1月,公司选派彭晨晞参加航空工业陕飞内部培训选拔,并最终参加航空工业集训选拔;4月25日,经过层层考核、淘汰,彭晨晞从航空工业8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集团公司参加第45届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6月28日,从全国18名强劲对手中胜利突围,正式入选制造团队挑战赛产品设计专业国家集训队。

在近600天的集训选拔过程中,彭晨晞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力克多项技术难关,不断挑战自我,为备战本届大赛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彭晨晞从一名普通工艺员蝶变成了世界冠军,为祖国、航空工业争得了荣誉,也为我院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树立了榜样。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本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1355名选手参赛,中国共派出63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来自航空工业两名选手参赛,获得1金1银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