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航空宇航学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激发大学生职业发展自主意识,帮助我院学生掌握职业发展规划的基本方法,提高职业素养与能力,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生

二、大赛主题

逐梦远航,“职”面未来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9月13日-9月15日)

从9月13日开始报名,截止到9月15日24:00。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至大赛专用邮箱:2758554687@qq.com。在此期间,报名选手应开始着手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

(二)初赛时间(9月20日-9月24日)

参赛选手须于9月20日24:00前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至邮箱:2758554687@qq.com。其中,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要求参考附件2,保存为PDF格式,并隐去指导教师信息。

初赛采用文本审核方式。邀请专家评审对参赛选手提交的材料进行打分,评分标准参考附件3,按照分数高低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进入决赛的名单将在官方网站和参赛群里公布。

(三)决赛(9月25日-9月30日)

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回答评委问题,评委现场打分。答辩时间为10分钟(职业规划陈述5分钟、答辩5分钟),评分标准请参考附件4。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对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发证书和发放奖品。

五.联系方式

1.为帮助各位同学解答在报名及参赛过程中的疑问,特建立2022年航空宇航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钉钉群,可扫码入群。


2.咨询地点及电话:08教学楼B座305室

0371-61912067王老师,16639165895孙同学。

上一条:2022年航空宇航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