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我院职工的生活幸福感,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航空宇航学院工会于3月3日下午组织“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吴琳芳致辞,她充分肯定女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院女职工以及背后支持男职工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各位女职工为学院、学校发展所贡献的力量,激励各位女职工继续发挥自身能量,为学院、学校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老师们修剪枝叶、搭配花材、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大家沉浸在创作、欣赏之中,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美育课,陶冶了情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王菁 图/王若宸 编辑/张心怡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参与项目“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下一条:副校长李捷到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