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捷到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2月28下午长李捷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会议,航空宇航学院及航空发动机学院领导班子参

李捷指出学校确立了办强航空航天类学科、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战略,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要深度谋划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规划,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第二轮一流学科建设为指引,以博士点建设为导向,通过上下联动、内外协作设计好学科发展路线图和关键举措,确保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十四五”期间取得实质建设成效。

学院是学科建设的主力军和桥头堡,要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方式将全院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学科建设上来,要分析好学科外部环境、行业发展趋势、自身优势和不足,贯彻好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战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引进外部资源和建设经验,以真抓实干推动学科实现跨越式发展。

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要在学科发展建设的前提下加强协作,在学科内涵建设和专业建设发展中,干部要发挥关键作用,以实干和奋斗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成就事业,为学校更名航空航天大学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魏永强、校长办公室齐婉华陪同调研。

(文/图 刘顺新 编辑/刘顺新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3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