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3项

发布时间:2022-02-27 发布人: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3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斩获5项铜奖,这是我校自参加本赛事以来最好成绩,国赛获奖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航空宇航学院的3个无人机作品获得铜奖,不仅凸显了学校的航空航天特色,也强化了我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领域的优势。

其中,“‘乘风、破浪’——可重构布局无人航行器海洋权益的维护者”(获奖学生:祝顺顺等,指导教师:王晓璐)、“灵眸燕鸥——全天候边境安全守卫者”(获奖学生:李恩情等,指导教师:刘战合)、获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铜奖; “比翼天使——应急医疗救援无人机”(获奖学生:张可欣等,指导教师:刘战合)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铜奖。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个部委联合地方政府共同主办。自2015年举办首届以来,规模与质量逐年攀升,第七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

 

我院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高水平学科竞赛为抓手,持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路径和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模式,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夯实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根基。(图、文/周旭东 审核/王晓璐)

 

                                             

 

上一条:副校长李捷到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