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郑州航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校党字〔2022〕1号)文件精神,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转变工作作风,2月24日下午,我院在08B209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元朋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干部职责及工作方法”,刘元朋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毛泽东同志的相关重要论述,为大家阐释能力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并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对照问题自我检视,认真思考如何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硕士点建设等重点任务开展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华为公司管理经验,通过典型案例的介绍,分析探讨如何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行政管理能力。学习内容丰富生动、通俗易懂,信息量大,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启发性很强。

本次专题学习后,与会成员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淬炼、修身历练、能力锻炼,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号召党员干部起而行之,勇担重担,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学校向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目标发展。(图、文/王若宸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3项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