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人:王正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我院教师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学校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工作。

12月15日至20日,我院采取分散培训、线上集中培训等方式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并观看了《高校警示保密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学习,我院教师从思想上树牢了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知识能力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重视并加强对保密教育工作,强化对涉密资料的管理,力争保密工作取得新成绩,确保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 王正鹤 编辑/王正鹤 审核/王振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张心怡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