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辅导员张心怡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推选活动经材料评审、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我院辅导员张心怡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选树培养辅导员先进典型,广泛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和环境。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张心怡老师平日里热爱辅导员工作,关心学生,品德高尚,追求卓越,在学院工作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本次获评“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是对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专业素养。(文/张凯 图/张心怡 审核/张丽娜)

人物介绍:张心怡,中国共产党党员,传播学专业研究生,目前担任我院2020级机械类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0年9月,以笔试第一名、复试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入围总决赛,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并先后参与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演出、主持第二届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学期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