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学院建设,我院于126下午3:0008B209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

会上,院长刘元朋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科级干部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对各项事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科级干部就必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力做好管理和服务。接下来刘元朋院介绍安排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并指出,2021年马上结束,各位主任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组建团队,尽早谋划明年的科研项目、教研项目以及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提醒各位系主任在考研结束后,进一步与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未就业毕业生联系,展开针对性工作;同时要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就业质量调查,积极参与就业质量评价。副院长王振要求各位系主任对各项教学工程申报工作,要做到提前布局,提前谋划,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竞争力;王振副院长对学校综合改革政策向各位系主任深入解读宣传,各位主任也结合近期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观点和建议。

党委书记吴琳芳要求院属各单位要根据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对照学院年初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以目标为导向、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做出成效,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是航空宇航学院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科级干部专题工作会议,旨在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针对问题和挑战,谋思路、想办法、提举措、促进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推动学院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文/图 刘顺新 编辑/刘顺新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天问书院2021级新生专业启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