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为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做好充分准备。11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主任李怡琼带队,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我院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状况、违章电器、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检查。经检查,绝大多数寝室能够严格遵守我校宿舍卫生安全规定,但仍有极个别宿舍存在卫生脏乱差、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在老师们的耐心引导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宿舍安全、卫生是平安大学生活的基础,必须用高水平、高标准严格要求。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体现了我院对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场所,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文/张凯 张心怡 图/党委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我校被《光明日报》报道:“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思政育人彰显办学特色” 下一条:【智通航宇】科技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