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发布人:刘顺新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18日上午10:30,在08B209召开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李捷、组织部部长王茜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教师参会。

会上,王茜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中层干部任命文件接下来新任航空发动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建辉、党委副书记刘爽、副院长文振华,新任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院长刘元朋、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王晓璐、副院长王振分别作表态发言。

新任领导班子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忠诚履职、团结师生、顾全大局、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着力攻关,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捷校长最后代表校党委对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首任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抱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牢记责任,以学院为重,以教职工利益为重,全身心高质量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党政领导班子要注重配合,加强团结,塑造良好的学院风气。三是要理清思路,提高能力,转变作风。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整合学院内部资源,优化学科布局,明确发展思路提高站位、深入谋划,实现学院的错位发展、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的成立是校党委前瞻30年的战略举措,此次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对我校做强航空航天学科和更名大学工作意义非凡。(文/图 刘顺新 编辑/刘顺新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