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我院辅导员、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根据《郑州航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修订)》(校党字〔2021〕21号)文件精神,11月11日下午16:00和11月12日上午09:00,我院分别在08B303和08B209召开2020-2021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述职会议,我院在岗9名辅导员和7名班主任全部参与考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结合《郑州航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学院评分表》中的评价指标,结合班主任实际工作情况,根据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绩,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深入学生、联系学生、服务学生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对各位老师在2020-2021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抓实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四是提高执行力和责任心,锻造一支政治觉悟高、担当作为、能打硬仗的辅导员队伍。提高站位觉悟要高、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创新思路、作风要硬真抓实干、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五是善于反思和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思维广、视野新,充分结合学院特色提炼亮点工作和品牌栏目。

最后,为确保科学、公正、客观地评价辅导员、班主任的实际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组成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绩,现场述职情况、查阅实证材料和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文/李怡琼 图/李怡琼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