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1月11日上午8:30,我院于05A401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学校考核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考核组成员商学院党委书记詹国文出席会议,我院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琳芳主持。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与会人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会上,赵怡部长代表考核组讲话,传达考核工作有关精神,就考核重点、考核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明确客观、公平、公正、全面的民主测评原则。

随后,吴琳芳、刘元朋、张丽娜、文振华、王振五位处级干部按照考核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依次就一年来各自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岗位职责履行、廉洁自律执行情况和本年度工作亮点及不足进行详细汇报。述职结束后,考核小组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五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本次会议以考核为契机,激励干部、职工笃志前行,提升素养,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补足短板,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能量。(文/王若宸 图/王若宸 审核/吴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