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入口

领导信箱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校友彭晨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张心怡 浏览次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航空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届毕业生彭晨晞受邀参加大会、接受表彰,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成为航空工业受表彰的1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之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据悉,彭晨晞于2016年入职陕飞飞机零配件公司。2018年6月,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彭晨晞以国赛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国家培训队。2019年8月,彭晨晞作为航空工业代表赴俄罗斯喀山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作团队比赛并荣获冠军。(文/姜金三 张心怡 审核/黄祖兵)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学生骨干英才训练营暨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院团学青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